close
阿哈哈啦!!
星期五晚上重修地科原本以為很淒慘
但是重修課的地科老師好可愛喔!
雖然老老的
很像個小老頭
可是他上課其實很好玩耶!
((而且他好像是校董吧?.............我也不是記得很清楚啦.....
而且我認為他比另一個地科老師××教的還要好餒!
因為我聽的懂啦!
而且他上課幾乎整節用投影片很特別呢!
最後考試前大嬸跟vivi還有青蛙一直叫我罩他="=

雖然我很想罩你們
可是....
老師一直在那...
桌子又分開...
怎麼罩阿.....?
唉....
你們就乖乖上課聽課嘛.....
不然你們說說看能怎樣阿......
孩子們
乖黑
要努力念書="=
不然你們想個辦法讓我能罩你們有不會被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chen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