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的感覺
用言語很難形容
落差的感覺似乎已經沒有那麼強烈了
那現在到底是什麼感覺佔據我的心
連自己都看不清的世界
又怎麼能要求別人幫忙解決
在盼望的門前
用鉛筆繪製著一幅未完成的畫
怎麼畫
都沒有完成的一天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
我也不清楚
也許
他是在等另一個人來完成他
也許
他早就完成了
只是我不願承認
也許
他不該被完成
也許
是我枯竭了
沒有能力完成他


盼望的門隔壁是滿足的門
鉛筆一樣的在上面來回
好一點的是
他雖然也只是半成品
但是他有了背景
至少快樂多了一點


每天被開啟最多次的是無奈的門
而他被繪製的部分卻是最少的......
不過
他已經被完成了
因為
無奈說   
「我們是現在完成式
會一直存在被不會被抹去。」


一切
都刻畫在牆上
記載著我們所有發生的事
下一道門的名字
我不確定他是什麼
但我期待的名字是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chen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