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要乖乖回答,這樣才是乖寶寶



貳 寫完之後要點人,點完再去他的blog跟他說他被點了



參 要摸摸良心誠實回答唷!




第一個願望:RO回到以前的盛況


第二個願望: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人


第三個願望:不用念書就智商180



※點你的人是:阿團


※你們的關係是:同學的啦♥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比我大隻 ♥
2 很愛譙我 ♥
3 說愛她只會叫我去死 ♥
4 很愛跟他弟吵架 ♥
5 還是很愛譙我♥ ///


心情方面:很幹

動作方面:翹腳?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譙我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你去死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跟他講愛她他還叫我去死你覺得呢?



現在你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 把錢交出來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孝ㄟ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開朗.好玩?!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不喜歡他靠過來卻一直黏過來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瘦子咩


把這份問卷傳給8個人


1.斷炎
2.小希
3.腦殘
4.沙沙
5.思誼
6.小君
7.紫紫
8.芳汝阿嬤
相信我
我也很無奈......
誰叫阿團要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chen8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